森川智之簽名會心得


老實說,雖然不是第一次追星,但我還是第一次追聲優,
大家都超級瘋狂的啦!(炸)

但現場禁止拍照錄影錄音,所以只有條例式感想、裡面什麼都沒有。(空虛)

---



PTT聲優版上已經有活動過程感想了,
這裡就不重述。XDD


以下是心得感想:



1.森川樣變魔術很厲害也很可愛!聽說練了一星期~XD


2.表情很多,很可愛~台上台下互動之間沒有架子


3.聽到賽飛的生台詞,很感動Q_Q


4.超後悔沒請森川樣講小十郎台詞,
  後面工作人員在催促&自己一站在森川樣面前腦袋就空白了(被極殺)
  

5.握手時、他的手超大超軟的!而且是兩隻手一起握那種!(腦袋空白)
  非常開心的是,因為手上拿了戰BA的Q版扇子,
  從頭到尾都把伊達主從那面對著舞台,上台時也對著森川樣,
  森川樣一看到扇子就指著說:哦~小十郎?!
  他認出小十郎的語氣和表情超可愛的~~~~!
  遞給他信拿簽名板後,握手時我就說:片倉樣大好き!!
  他笑了說謝謝,接著我太害羞了就一片空白的下台去....................



  不對啊!!完全不對啊!!!!!!!!!
  該死的一片空白啥?!!!!!####




  我忘了請森川樣講小十郎的台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!!!(切腹)
  即使只有講:政宗樣!
  這樣也了無遺憾了!下台後真的超後悔,人生第一次後悔啊我!(掩面痛哭)
 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看到扇子有說是小十郎這樣...Q//////////Q"
  


  不過....嘛....森川樣不是以小十郎的名義來的,唉就安慰自己就算了。
  結束後一直吵阿K說明年有戰BA春之陣的話、我要去啊啊啊啊!
  如果是戰BA祭的話,森川樣就整場都小十郎役了Vv
  還有其他聲優會出來(中井樣同時出演希望!!),場地和音響和螢幕也會更棒,
  所以...因為焦點還是放在戰BA上,想想...我還是期待戰BA祭或是戰BA EVENT好了。
  阿不然就飛去日本嘛~~幾庫修!!!戰BA EVENT明年一定會有吧?!
  除了機票和住宿,餐餐吃飯團加泡麵配水啦!Q口Q(還是為後悔在惱中XD)
  


  
6.結束後在等朋友C,C子說森川樣出現在後門,後來又進去了(炸)
  不過還是去了後面找C子和他朋友。
  和阿K、S子、L子在後門那聊了一下稍作休息後,
  就準備去吃飯。

  
  正在邊走邊想要吃什麼的同時,後面阿K要我轉頭看右邊...........


  喔喔喔喔喔是森川樣從右邊走過去!!!(一人距離)
  整個太措手不及了啊啊啊啊!




  在旁維護著森川樣左邊右邊後方的工作人員就說:墟----!
  說不要大叫,會太醒目。XDDD


  總之還是引來就一些人,一起跟著走到NYNY~XDD
  覺得...一路這樣邊看邊走,比在舞台上看來得有真實感。
  最後大推一直到電梯裡的森川樣還是很親切地揮手向大家道別!Vv
  即使他已經被保護得很好、掩埋在電梯的一角。
  

7.回到家後還是蠻後悔台上那件事,於是就先開了冬之陣來看,
  冬之陣的人真的超多,多到....如果要搶門票的話不曉得該怎麼辦那樣...XDD
  稍微冷靜&打消了衝バサラ祭的念頭,而且現在也沒明年的消息。
  嘛....還是支持正版吧。2009的春之陣~伊達主從有同時出演啊Vv
  瀨戶內海組&松永大叔也有出演啊啊XDDDD///////

tag : 戰國BASARA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管理人

霜夜

Author:霜夜
戰國歷史控。戰國BASARA愛。關原組愛。遊戲王全系列及頭文字D及Vanguard熱愛中。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月份存檔
噗浪 & 親友們
搜尋欄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